初十五

今天是初十五喔~

今天爸爸妈妈不得空带我去神庙 我很喜欢吃素的

忍不住叫他陪我去拜神吃素 ^^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还是第一次去神庙 LOL

可是我们很少出街 都是因为他懒惰 ==

今天去拜神了 我们就去LM 这是他忽然说去买东西

去看新年衣 切~~还以为他带我去哪里

走走着 他问我这里有没有糖水店 这个吗 我不知道 啊哈哈 

以前有不过关闭了 xD

最后吃猪肠粉 + 什雪 D=

我们叫了 结果有人说:“今天有什么糖水?”

:“有绿豆水” 哈哈 他想喝 不过 喝不完吖> <

回家时 跟他一起玩桌球 当然是电话2player 拉 哈哈

我都没什么玩的 我都赢他 =P 

太幸运了 啊哈哈 贱臭的他看到我赢他就不要玩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