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没上电脑



昨晚跟妈妈从早做到下午回家

打算要开电脑写部落格 玩之类的 

可是很累 顶不顺爬去床了 == 

而且听哥哥说带我们去吃 Sushi King 吃套饭 

睡午觉起来后结果哥哥又不知道要不要 他又睡的傻傻了

妈妈就决定出去叫菜吃 很扎到 一场开心一场空

而且吃饱后就去 Aeon走走 爸爸去买新年衣

我也顺便看有 喜欢的就买

妈妈对我说“做么不要试下转换去穿格子衣服呢?”

其实这个之前我就很想要的~~哪里知道今天就给我买到了呢 

我是超喜欢那件 还买了裙子

都是妈妈的眼光比我好很多

每次我买衣服鞋子什么也好 我都是靠妈妈的眼光我才下手去买 ^^

结果一走就走到差不多要十点多到家哦

我现在还要间裤子 很难找到美的

现在不用麻烦他陪我去TS买咯 嘻嘻 

打算拜3他跟我一起搭火车去

现在不用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