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生日与蛋糕



在10月13日星期一 我在家下午时候做蛋糕 做Tiramisu 因为他要

我做他蛋糕想了很久很多天 不知道怎么办 第一次已经失败了!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一些原因 当时我真的气疯了 !

浪费了整RM30多块 `` 晚上在次去买材料!

一共都要用了RM50++ 心都很痛  

幸好妈妈叫我星期一做 还来得及买 因为星期二都不得空  星期三就是男友生日咯

这次做的有点参种那样 Tiramisu 又不像 咖啡芝士蛋糕又不像 哈哈



一层芝士一层沾了濃濃咖啡和咖啡酒的手指饼干 

脱模后准备装饰了 很开心看到自己亲手做给他生日蛋糕


蛋糕上的气球和名字是我自己设计的 自己画自己上色呐 哈哈

感觉好丑 想了很久不懂要怎样去摆 最后爸爸帮我摆的 简简单单的装饰

蛋糕围绕着可爱的手指饼干和绳子  

原本呢 那个绳子放一条好像不是很好看 所以再加两种颜色下去在绑

过不久准备好等他来接我咯 嘻嘻


驾车时候很怕蛋糕毁容 哈哈 驾那么快 LOL

回家给他自己拆看他蛋糕看看有没有毁容  幸好没有啦

还有送上一份礼物给他 


一份礼物 一张卡片 


拆礼物 很小心的去拆 哈哈 


哈哈 木马相架 我看到很可爱就买下来了 你还说我送女人东西 哈哈 


最后就是卡片 叫他不要看先 就是要看 LOL 看了我都很害羞 写那么多废话 哈哈 

很无聊上网陪他看电话壳 看得我都要睡觉了咯 

SKIP

晚上去吃晚餐  不见不散

叫了很多点心因为半价很便宜 感觉再吃早餐 哈哈 过后今天吃一碟 黄梨炒饭 

晚上切蛋糕庆祝了



比生日快乐  


跟他合照 头发乱七八糟的 嘻嘻嘻 我可爱的蛋糕 

他家人说我很厉害 哈哈 其实没有啦 paixie 了 


生日其实还有一个人就是他舅舅 跟他同一天的生日 嘻嘻

名字已拿走了 

吃蛋糕时间到了 很多老人都不爱吃 小孩子比较爱吃

因为老人不爱吃芝士 哈哈 就像我家的妈妈 哈哈


一层芝士一层手指饼干 加上围绕的手指饼干还有最上的可可粉 口感真棒 !! 

蛋糕里面的手指饼干已经变成蛋糕口感我吃下去真的好好吃咯 好喜欢 

LOL!!

下一个生日就到我啦 哈哈 

4 条评论:

  1. 你男友好幸福哦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帮他代你说声谢谢呀 :D

    回复删除
  3. 蛋糕上的氣球和名字真的很可愛咧 哈哈哈哈
    這個月也是我媽咪的生日 想好了要做蛋糕送她 就是想不到蛋糕上面要做什麼裝飾
    剛好看見你的更新 可以借我參考參考了 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吖 xD 好的 拿去参考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