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 + 做曲奇

我拖到今天才来写日记 懒到我吖 每次固着玩 哈哈 星期三 22号的日记

第一次 Cheras Sentral看戏 他说看鬼戏 我打死都不敢看的!

一直说叫我去看 我很怕一直会幻想 LOL

它还告诉我这次看得是笑片的鬼戏 其实也有点怕怕啦 

我们先去买票后 回家,看1点45分的 

那时候我真的是给他骗了 去到那里跟我说看Seventh = = 就很生气了点


最后看的是 A Haunted House 2 

有够废材的 哈哈

过后看完回家我要做饼干啦 在他家烤 ^^

很幸福和他一起做一起烤一起开心的聊天

这时候还有几个小孩子也在帮忙做 LOL



第一批的小狗 很多不同样子 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叻 xD


出炉了 xD


有小狗之外 还有的就是咸蛋超人这个是我男友的杰作 哈哈 很可爱可是又有点像小呗吡LOL

还有剩下一点的面团 我们用挤花的哦


我惨的啦 一个小女孩挤花比我有力很多 我都挤不出啦 所以需要他帮忙 哈哈 

我们做的都要3小时多哦 哈哈 做完了后跟他家人吃晚餐咯

很开心全部都说好吃 而且那天的第二天他跟我说他阿姨特地来试吃我的饼干叻 

那些小狗真的很吸引你们吗?哈哈哈 

这是妈妈教的 也是我外婆教我妈妈在教我的哦  以前留下的食谱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