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的纪念日

2014年9月29日 是纪念日 四周年快乐吖 要长长久久一直恩爱到老哦 

1462天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的 嘻嘻 星期一是正日 但我们都不得空 

所以延迟了星期三 十月一号庆祝 我们去Time Square 

早上你要帮忙下 有点延迟了 不过我还有东西还没完成的就是我自己做的卡片

我在星期二早上做一天内没完成 临时抱佛脚的我 

临时的我没有颜色纸和图案纸 所以全部用F4纸和自己画自己上色

家里连一罐浆糊都没有 所以用胶纸 哈哈 

我没拍到我做的过程 而且星期二那天我又做饼干给他的纪念礼物啦 

手忙脚乱的 下午又要出去做工 所以我的卡暂时别理了 做饼干先 哈哈 我做都要2小时左右 

弄得桌子有点乱七八糟 烘第一炉的已经烧焦了 LOL


190度20分钟 有时候人家分享的食谱也要自己更改一下的 哈哈 

接下来就没事了咯 


我的巧克力粒出炉了 有点不是很好看 但味道还不错的啦 

卡片我就带去做工做 一个晚上我都还没搞定好 等到明天早上才完成 匆匆忙忙的

他信息告诉穿黑色那间的情侣装 我们上一年的纪念日也是一样穿这个 他说每年的纪念日都要穿同一间的 哈哈 有够给他炸到 

完成了不久你就来了啦 谢谢你从马六甲买给我们的饼干


这些都是我妈妈爱吃的 所谓我和他说的老人爱吃的东西 哈哈哈

我们搭火车去TS 还没搭前我们去吃东西刚好经过Permaisuri的我男友说那里有一间mamak不错吃很大碗  我听哥哥说过的 不懂是不是那间呢?也有西餐那些的

我们就去吃了 真的是我哥哥说的那间 哈哈 


Nasi Goreng Napolean 


大的萝卜奶 这是他最爱的水 我不是很喜欢不过我陪他喝 一起喝 喝喝下是不错的哦 



我们ShareShare吃 刚刚好饱 过后去搭火车

 我们去看戏 刚好3点的戏票

今天我们会看 “The Maze Runner” 



迷宫 很好看叻 还没看戏时 坐我们前面那座情侣一直在Kiss Kiss 哈哈哈

我男友看到告诉我 而且还Kiss 很久的那种 

我跟我男友一直在后面笑个不停 他们就Kiss到不停 哈哈哈 

看戏时候那个男的一直Kiss 我觉得还不自在 LOL xD

过后我们看到5点出来了 去走走 去打机场

很想拍大头贴 但是很贵下 RM13块 7张 不过他是给两排的哦

刚好有一对情侣马来人进去拍我们就看他怎样弄 哈哈 

我们考虑要不要 不过我真的很想要的 我们一起出钱咯 

去换钱了 过后进去拍 很气死人咯 不可以用的钱 一定要用另外一种的钱 又在去买 浪费了


要这种 很炸到 浪费我们的钱 也怪我们自己不看好来啦 LOL


第一次进来 38 xD


这样的 哈哈 它很快咯 才几秒给我们选择 都不够他快 帮我们乱选了 

而且我还没准备好就咔嚓下去 LOL!!! 

全部很难看 而且Edit 也算时间 够力的 可以说全部都是我男友Edit的


是不是很奇怪叻?哈哈哈哈!气疯了 

差不多要搭火车回家多人到!排队长龙差不多要等1小时 回到家已经很迟了

那些人很够力狼死的尤其是马来婆 推来推去挤来挤去!我的手都给他们推到红了 ==

男友还差点跌倒 真够力狼啊 回到家都8点半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嘻嘻 而且今天我们两破费了很多 久久一次算了吧

有一盒的巧克力粒饼 和一张纪念卡 全部都是自己用手去做的  

虽然是有点难看 画得也是 自己也不懂要写什么 全部都是写废话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