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祝自己生日快乐 

今天一早八早就跟我男友出去 去看他跆拳道比赛 

还看到一个很熟悉的人 又不确定是不是他 

去支持他 那些人都打得好狼 x.x 

很担心 一直担心 他黑带的排在最后 LOL 

要等好久叻 肩旁都酸了  

天亮打到下雨 LOL 那时都已经4点多了都还没好 

过后抽检拿的号码又很后面LOL 

看到他们都很痛 = = 有些很厉害 第一次在现场看他们比赛 

到男友出场了 对手都很强 LOL 

最后都是输 平时都有拿奖 一旦上了黑带就很难赢

黑带的人真的好狼死 哈哈 恐怖 >.< 

晚上妈妈叫我去吃火锅新开张的 可是已经说好了去男友家吃饭 

没得吃咯 不爽  晚上吃完后我们去看戏 

看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之前看过它的预告片的 很可爱 搞笑 :D

还没看钱 还遇见小学朋友 哈哈 好巧 还坐在我隔壁隔壁 

过后看完戏开Wifi 看到姐妹们对我说生日快乐 还唱歌给我听 好感动

在 Instagram 大家也为我做了一个Video 真的是感动到

 
谢谢你们的祝福 感到到我 ^^ 

爱你们啦~^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