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马六甲 ♥

最近剪了新发型 就是平头 哈哈 第一次剪这样的刘海



我的他亲戚结婚有邀请了我 就在5月2号星期六 在马六甲

星期六 我们6点就上马六甲 因为去马六甲的路很塞车所以我们走别的路上

比较远 而且是直路来的 上到去半路时候很多雾烟 好像上了云顶 哈哈哈

到了马六甲都已经9点了 LOL  吃了 今晚就在我男友亲戚家住

隔天早上起床9:30am 出门早餐 去吃Mee Goreng 我们吃很多叫很多 哈哈哈 @@

然后又有汉堡 生熟蛋 那些好多 ,吃了后我们去走咯 边走边吃 可是很塞车啊

经过一个庙 很多人拿着一碗饭排队的 是因为卫塞节

过后我们本来要去坐船 已经FULL了 要等5:30pm的 我们就不等咯

就去吃蛋糕!!是千层蛋糕!!说真的我没吃过 

在马六甲一定要吃的  Nadeje Cake House, Dataran Pahlawan

我们很多人 哈哈 在外面排队等位咯 

很开心吃到千层蛋糕哈哈


Mango Yogurt 不错的


男友表妹和表弟生日蛋糕 这个是Original mille crepe RM90+




一层层的 好吃 

我的他忽然说我下次做这个 我去年生日想做给自己 可是最后没有做 

我想做Oreo的口味 是很简单做 不过多功夫咯

我的他叫我下次做给他吃哈哈 

我们吃了又喝了


两位生日 哈哈 要走时候还有送上一片千层蛋糕 草莓口味的

过后下一站去鸡饭 还没去吃前先去金店

小孩子在车 我们玩UNO 打发时间

过后鸡饭~卖完了 LOL

我们就到别间去吃 叫很多很多鸡粒饭和鸡那些 吃很多 哈哈哈

在下一站去路边吃 好像律律那样的 

吃了后去买饼干那些 

下一站在吃Big Bowl Ice 大碗公冰城





我们Order了5碗超级大的 哈哈哈 

到最后剩少少罢了 好吃好冰 

吃的来已经6点了 回家洗个澡再出来晚餐

出来晚餐都7点了 那里出菜超级的慢!1小时了还没上菜

餐厅也不是很多人罢了 已经8点多了 

一个桌9道菜哈哈 夸张了 @@

吃饱了就回吉隆坡咯 回到家都要1点了 明天还要早起做工 没得休息

人家假期我没的假期@@ 

今天一天吃6餐 哈哈哈 不肥才怪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