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淘宝


我的第三次淘宝 这次的淘宝是我自己找AGENT代购的 

因为觉得朋友的运输实在是太贵 所以自己找

本来是打算要自己上淘宝订购 可是觉得很复杂

但我男友就叫我自己订购比较好 而且有些东西我急着要用 

而他说等他考完后才帮我看怎样下单淘宝

他帮我看过 他说大概会 

可是我等不到 还是先找AGENT的帮忙啦

我真的很生气 我急着要的却是缺货 

不过我知道这不是缺货 而是 每一个卖家都不一样 有些卖家是要满9.9元包邮

其实之前我还笨笨不知道的 后来我就CHAT那个卖家他说有货 

我就想应该是一定是 一定要满9.9元 才发货 因为我看到很多卖家都说明 不满9.9元不发货

现在我明白 所以我的货才2样罢了 

一个是妈妈的发夹 



卖家还送了一个小发圈 

还有的就是我的裙




超级伤心的这个裙 穿有点松 可是就是太短了!

陪紧身裤都觉得好奇怪 打算买这个去我堂姐的喜酒 可是我都不懂要怎样穿

买了不穿有点浪费的 所以我很讨厌高 =____=

真羡慕小只的女孩

反而小只的就很想要高  我不觉得有什么好

是有很多坏处的咯 zzz

不过幸好找到的男友比我高 以前小时候都很害怕这个问题 哈哈

现在是很不爽拉 在订购多一次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