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Viva Home Exhibition Hall 2015

第二年的Adidas 减价大促销来了!就在Viva Home

去年的在这里 :


一早9点多看Facebook就有人分享照片排长龙了 10点开始 不过到5月31号

打算是不去的 因为姨妈和他朋友不会进Viva Home 和出 所以妈妈就跟他们去了

但我乖乖的在家等运输来  下午时候我Check到我的货是Int′l shipment release = =

我很后悔没有提早Check!! 所以我自己一个在家 

不久妈妈打给我问我要不要鞋子包包 也有拍给我看啦 

好闷 爸爸妈妈他们去了4小时 还没回来 

我肚子都饿扁了 我忍不住所以自己煮东西吃


东炎意大利面

煮少少来吃就好了  不久后爸妈回来了 

我很期待去看我的鞋子!


鞋子 和 帽子  凉鞋都是爸爸哥哥的 帽子也是哥哥的


谢谢爸妈 买了Adidas鞋子给我 我超爱的 

虽然有点贵 RM109  不过很美 名牌衣服包包手环等等都用过 就是鞋子没有穿过名牌的 

哈哈 我真幸福


这次买的比较少 因为去年我们都买到 RM978 了 

不过听妈妈说这次的大促销的东西比较贵 去年的便宜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