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 + BB满月


Insidious 3 = = 想说,第一次戏院看鬼戏他一直叫我去看

而且可以说一直拿衣服盖着眼睛看到End..

声音很吓人的 = = 在Cheras Selatan看

4人看 我想说!下次我不会在看鬼戏的咯 一直会幻想 = =

可是是很刺激 但我很小胆的 睡觉都难睡

下午看完后去买BB满月的礼物 男友买 他教练的BB满月

今天我堂哥的BB也是满月 哈哈 

所以男友答应我先来这里 过后9点就去他教练那里了



Baby Boy 很可爱 堂哥的儿子 我做堂姑了?

昨天妈妈他们都一讨论这个那个叫什么 哈哈

后一代又叫什么?不会叫了 LOL 

等到2点多才睡的着 我以后打死都不在看鬼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