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Valley的下午

你考完了 昨天星期二考完后跟你和你朋友去看戏

看San Andreas 好看!看了后更加不敢去热浪岛了 哈哈

今天星期三 他问我要不要去他家做蛋糕 之前答应过说一起做“千层蛋糕”

他就说下个星期 今天去Mid Valley 这次我们驾车去不搭车

因为到5:00那个时间搭车很够力多人 试过怕了 = =

所以这次去自己驾车 塞车 而且很多Parking ZONE A, B, C, G, H Full了

剩下 ZONE U 还有100多个Parking 可是我们进去没有咯 、

走走下又绕出去了 又在从进 ZONE U

去到Mid Valley 找埋Parking 都用了差不多1小时半多 = =

我肚子都饿了 本来说吃老友鬼鬼 可是忽然看到Nyonya Colors Midvalley

好多人吃我们在走下去就没东西吃了 哈哈 


NASI  LEMAK RENDANG CHICKEN RM 10.85


YELLOW LAKSA EM10.85

NASCAFE HOT RM3.40

我的看下去黄色 == 我以为 咖哩面 而且看到人家Rojak好像很好吃 哈哈

有种被骗的感觉 我以为是马铃薯 哪里知道吃下去怪怪 吃到很像白萝卜 很炸到咯

我们吃饱了走走拍照



人还多过Minions LOL



很欠打的他一直说不要麻烦人家不喜欢 == 最后还是拍了啦


Minions 再看那里 我站错方向 =3?


这张很好笑我们站在一左一右 帮我们拍的那个uncle说两个站一起嘛 哈哈

不错嘛 xD

过后走走下去买东西


他买的耳机 贪爽买 =3

过后走走


长不大的孩子 LOL


我可爱的摩哆 哈哈哈

我要拍大头贴 他说不要 = = 不过很贵啦 

过后很口干去喝糖水就回咯 本来要看下 我们去到另外一边的戏院时间不配

哪里知道走下走下 又有别的戏院 他很不爽了 哈哈

排队拍长龙 =3=



很生气叫了才看到有摩摩喳喳 ==!!

我很想喝冰他不给 因为咳嗽我

我的是PAK KOR FU CHUK RM4.50  & ICE KACANG RM5.50

说好请他吃东西 所以请他喝这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