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双亲节

今天庆祝双亲节 是男友爸妈他们

晚餐吃Morganfields 在 Ioi City Mall Putrajaya


这杯子很可爱哦 我第一眼看到就像到我男友的嘴巴和一粒痣 超像 哈哈

我说这个杯子很像你咯 他给我那种眼神看 哈哈

我们全部喝白开水叫了10杯喝完还可以Refill RM1块而已



这一份 RM140 没记错话

去吃我没去看菜单 因为他们ORDER的

这个我们叫了3 SET

还有


 叫了2SET 价钱是 RM26 没记错话




我只知道全部一共RM482块 哈哈

小孩子请大人吃 哈哈

觉得好贵 不过不错吃啦 猪肉比较好吃 鸡肉反而没什么味道

薯条香肠都好吃 哈哈

Muffins 是玉蜀黍口味 好吃还有菜

其实吃吃下真的很饱的 =....=

吃饱了看风景 


其实之前来过了 这是第2次


因为你考试 我很久都没跟你拍照 没时间 

而且剪平头了 才跟你合照不到10张 LOL

最后一张加油吧!过后在出街!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