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昨天补习完后就回去妈妈档口

然后燕也有来 妈妈带了饭给我 和燕 吃 


吃饱后 燕就帮我妈妈买了2件毛巾

过后就去LM看 popular的书

我要去补习的时候看到有90%折扣勒


去到那里 都没有我们要的书 

看到有水平 铁的 蛮美的勒 2个才5块钱


一个就2块半了 哇便宜勒 本来很想跟燕买一人一个的

可是想想下还是不要咯 怕妈妈骂 /.\

过后看到文件夹勒 5个5块 就一个一块咯

可是要买5个才算1块勒


可是那个图案很丑 

菜头的图案来的

很肉酸的啦


过后就和燕合照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Edit的 /.\

然后时间差不多了 去pasar malam 卖珍珠奶茶喝 蓝莓的口味 

然后我和燕买指甲油 


然后呢就回去补习咯

补到8点半 就自己回去妈妈的档口噜 ^^



----------分割线----------


放假一点都不像咯!老师还给那么多功课

不爽勒 在家做功课

最够力的就是做国语的 Folio 


抄很多啦 变态多!

最近一直头痛 是因为 功课,读书太多 ==!

睡觉时间也少了

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