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美化Dashboard & Follow



之前



之后

信息中心 - 设计 - 添加小工具 - HTML/JavaScript

Copy 以下的代码Paste去 HTML/JavaScript 里



图片URL换去你的图片

不懂BlogID看这里~ 按我

Save 完成 =]


14 条评论:

  1. 匿名13.4.12

    我的弄不到~只有图片...

    deathbab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要在美图秀秀弄有字体先 =)

    回复删除
  3. 匿名14.4.12

    你方便帮我做么?我不会弄><

    回复删除
  4. 好的~你给我你要的图片和颜色 =]

    回复删除
  5. 匿名15.4.12

    DANBO(哪一个都行=D)
    颜色是字体的么?那么我要粉红=)

    谢谢!!=D

    回复删除
  6. Danbo?什么图案都可以哦?

    回复删除
  7. 匿名15.4.12

    erm..~什么图案都可以=D

    回复删除
  8. http://sandy-love-loh.blogspot.com/2012/04/39.html 做好了 :)

    回复删除
  9. 直接拿走了你的 Dashboard & Follow 的图、不好意思……

    谢谢吖 =)

    回复删除
  10. 拿了FOLLOW图 ><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11. 拿了你的 Dashboard & Follow 的图

    谢谢 :)

    回复删除
  12. 拿走你的dashboard & follow URL哦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