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

假期结束啦~

闷咯!

又要早早起床了~咳

SKIP

今天倩来试补哦

4点补 3点25就出门了

倩比我早5分钟到 我先到勒 每次都是我第一个到先的

/__________\

然后全部到了 好巧哦 全部穿黑衣

哈哈 过后上次填表格咯

填好了 去LM倩要吗钱包 很贵哦 80++ ==

不够钱 还欠90仙 @.@

我和燕没有钱哦 等下补习放学他就去买

然后我就去厕所 - -

过后拍照了 = =




第一次和倩拍照 我很丑 =.=


燕和倩 

好咯时间差不多了 然后就回去补习了

SKIP

无聊的倩的燕 画了3个图案 我很丑倩画我3根头发 炸到

我就 画回他 光头的一点点头发 哈哈 燕是兔子

然后要拍下来的 3个抢 /.\

我抢到了叫燕借手机拍照 他又还没拿出来 ==

给倩抢了 炸到还檫掉了

他就画可爱的咯 ↓↓


①猫咪 是倩

②兔子 是我

③兔子 是燕 

有点蒙 = =

嘻嘻

过后就放学咯

明天有 Rumah Sukan 啊!

2点到4点半 

我和燕提早就走了 因为4点要去补习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