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我

昨天补习完了就去吃板面



我很丑 = =


下雨了 我和燕去买水咯

还在雨中散步 /.\

哈哈哈

走到LM里了 想吃麦当劳的冰淇淋 就去咯

去到那里在修理这东西 = =

没得吃 忽然想吃薯条嗯

就去买咯 

我们先问他薯条多少钱

他说 小的2块半 大的2块八

我拿大的咯 燕也是 

然后水 2杯小的咯

总共是 2包大的薯条 2杯水

他妈鸡蛋糕!给到我们 4包薯条哦 2大2小!!

自己耳朵有问题就去看医生咯!

说我们Order 4包!算!


我和燕 一人拿2包 一大一小咯


总共19.90

 2杯水

王八蛋 下次去不想再与到你!

然后一面走一面吃 就直接去补习了



还没上课时 拍的 = =

闲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