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

今天老公来拿成绩了~^^

呼呼 很久没见面了我们

新年初八到现在

/________\

可是我们不会对你淡淡~~!一定不会><

SKIP

放学了 爸爸来帮我拿信 校门的大门关了

然后我就跟爸爸还有燕君琪他们去 pejabat拿信咯

写好了 还要去找老师 都找不到 很浪时间咯

大门开着大大了呢

我就快点冲出去 都没有人出勒 

有是比较少咯

然后老公和他朋友在外面等我

我们就搭车去LM咯

SKIP

看戏 



行3X踏错 

可是7点做到9点将哦 都不知道妈妈给不给

打回去给妈妈

妈妈忽然很生气 又不知道说什么 

因为要买票 而且我浪费了老公很多时间

对不起 ><

过后我就打给哥哥 因为妈妈发火料 我怕他叫我立刻回去

难得可以跟老公久久出一次

我只好问问哥哥 然后妈妈就打来了

来骂我 然后爸爸就给我聊了 

第一次跟爸爸讲电话~^^

一直问一直问 一些问了又再问

/.\

然后爸爸就给了 

开心开心^^

买了票就去唱K了

我去都没有唱 摆美罢了哈哈哈

我不敢唱嘛 全部男生 /.\

SKIP

6点多就走咯 我跟老公说我要照片 ^.^

然后就去拍了


我和老公 ❤



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吃完后就去看戏啦

^^嘻嘻 

这些有点恐怖咯

吓到我 尤其是那尸体 眼睛还开到大大那种 

不要说 很恐怖戏 也有笑的 ^^

被陈势安追着

样子很搞笑

最喜欢宇中的一句话就是“gui leng go”

意识是 鸡蛋糕 哈哈

满好看的啦^.^

回家咯 老公送我回家

第一次呢 ^^

嘻嘻

下次不知道几时又可以见面了

回到家 很累吖 

明天都不想去上学了

可是不可以/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