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



今天去跟妈妈去买货顺便去阿姨家咯

去他家当然有目的咯 哈哈

上次阿姨去“盒Zai”<<翻译广东语

我叫他帮我买裙子咯 和鞋子 有一双我不喜欢 他就卖给别人

paixie勒 @.@

还有紫菜,面,和汽水他给我们的



裙子我还蛮喜欢啦 下面美xD

阿姨告诉我 做么早早不要说

新年的时候的更美 上面白色的下面浅青色

啊!我就是要将的 LOL

算了 都可以啦 @@

爸爸说马来裙来的,可是美吗 哈哈

要配衣服哦 ^^

鞋子勒~如果白色就好  -.-

这个颜色有点 安蒂色LOL

可乐才 1块一直

跟这里不一样的 他们喝了说很多气 我喝时也不是一样的?@@

但在喝多一口真的很多 = = 

跟这里的不一样咯 

明天29号 我生日啦 在家睡觉 -.-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