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日

今天考画画噢


他们画得很漂亮 我的很丑 /.\

SKIP

放学去LM 帮朋友庆祝生日^^

本来和燕他们坐我爸爸车的 我爸爸又坐做工van 来 = =

他们3个去搭车了~又下雨

SKIP

她们来到了LM 去买蛋糕咯 给寿星公一个惊喜 xD

全部一起出钱

过后去旺角茶餐厅吃东西 

SKIP

我在赶时间 因为等下吃饱我要走了 去找boy boy xD

我们Order了切蛋糕


Ah Tan Happy Birthday ^^



中间那个寿星公 xD

合照
我和倩^^

面来了 吃到一半时肚子有点zai = =

很后悔叫蘑菇意大利面 ><

等下还要吃蛋糕 更zai 叻 @@'

老公来了 我就走咯 

他们去看戏 我没去 因为不想看 

跟老公去走走就回家了 还遇到小学朋友 ^^

明天没有读书 因为没考试 去做么叻 

星期三最后一天考试了 ^^

考 历史第三章 还有体育 闷叻 顺便提早还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