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

LOL!

今天一早9点30起来了~还很累咯 

昨天做工很晚回家 不想起来勒 但是不能啊 要去拉直头发了

先去巴刹吃东西再去 爸爸载我和妈妈去先然后爸爸走了

还没开档啊 @.@ 吃饱后10点了 才开

第一个客是我哈哈 

从10点开始做

做到一半弄到我肩膀很酸 

拉的时候一直烫到我的肉 >__<

很"辣"又很想睡觉 

SKIP

差不多好了 

过后剪头发了 剪的很难看吖

T___T


样衰衰 -.-

从10点做到1点多

4个小时多 这次算少啦

第一次拉直时都要7个小时啊 因为我本身头发是玉米 LOL!!

还弄到人家手在抖了@@

拉了那么多次 还是比较喜欢第一次的 又美剪到也很美 但也是最贵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