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最后一天



OH My God!!

早上君打给我~我居然睡到 7点10分起床~!!

迟到啦~完蛋啦~怎么办?

要不要去读书好?可是今天有考试吖

我还要还书勒 不可以不去咯~!

匆匆忙忙的快点去准备 

我第一次啊~那么迟去学校 -.-'''

7点 25出门~~幸好考试 8点30开始

很怕勒 去学校 ~死就死吧 /.\

在半路时 还遇到我班的马来婆~可是他坐摩多勒 

我坐车 当然比我快咯 @@

又塞车 ~~ 到了学校幸好还有人比我还要迟 = =

SKIP

回到班时老师没有说什么 哈哈~

而且还是代课老师很好的~

SKIP

下课过后去找老师还书 其实是明天还的 嘻嘻

去找老师还要给老师桌位 隔壁的老师说说说!

又关到你什么事情哦~多多事情在哪里~吃你的东西啦 还要理我们

最讨厌这些38老师了

过后考 Sejarah paper 3了

老师检查纸时 很多都不行~

算了 =.= 只好看课本咯~~

SKIP

Yeah考完试了~接下来放大假了咯^^

开心开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