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我睡不着啊!很后悔昨天下午睡觉 = =

晚上睡不着 到了早上妈妈5点起来做工 我也跟着起来咯

睡不着咯 一直滚来滚去 -.-

算了 去看戏再去玩电脑一下~

都8点了~我很累!总是睡不着!气到我 

call他起来了 哈哈 好像有点早哦~sms 下 就睡着了炸到~

SKIP

在一起那么久了今天才正正的第一次拍拖 ≧﹏≦
12点到LM 先去买票咯

今天看这部


Breaking Dawn

吸血鬼的 o.O

买了2点的票咯 然后去吃午餐 :D


去旺角茶餐厅 



o.o??


 港式鸳鸯♥



芝葡鸡扒焗饭 

老公的
地中海乌汤面 

我的 有点后悔叫这个~

每次吃这些我都会叫到不好吃咯 炸到~

老公的比较好吃xD

嘻嘻~

坐多下 老公去找朋友 再去看戏咯

很巧啊 @@ 看戏遇到哥哥跟他女朋友 炸到~

而且 还是看同一部戏 zzz

哈哈哈xD ♥

SKIP

看完了后 2个小时~

冷到我的心震 =,=

快去厕所~不想上外面的 因为很多人啊~

在走去别边 刚好哥哥在前面 ><

等下他以为我跟踪他就搞笑料 =3=

上了厕所 再去走走咯

我和他 ♥ 

没了一半头哈哈哈~我每次拍照都是将的 -.-

累到我腳又痛 去找位子坐坐 又那么多人

走来走去~



好美!圣诞节快要到了~世界末日也要到了?==

LOL

在走走那些人走了~快跑过去坐 哈哈哈@@

很无聊的照片

 
 

 照片 哈哈~

坐坐下哥哥忽然在我们后面出现 LOL 吓到我 

还笑 xD

SKIP

在走一下就回咯~

今天好开心吖 (>^ω^<)

哈哈,谢谢你吖 ♥♥


今天跟我的男人拍拖~♥

明天跟君拍拖~♥ 

啊哈~我真花心啊 o.o

累啊~!


2 条评论:

  1. 《Twilight》!!!!!!
    是超级好看的。我也好想看哦~

    回复删除
  2. 去看啊~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