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Xperia Ultima

我电话又坏咯 W910的 用了都要4年了

Photobucket

听燕说1000多哦 ==

很贵勒

我问邻居价钱先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勒 红包钱不够呀



SKIP

今天上完了周会就去回自己的rumah sukan 组

然后wira的老师 叫我去wira啊!

哇 将厉害拿回以前的名单!炸到!

今年我都没有去写名字勒!

怎样勒 心乱!

Photobucket

不要理啦 Putra 已经有了我名字 也有分数了

如果换 我分数不是0蛋?

才不要那么傻

Photobucket

Alor~~希望我可以买到这个电话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