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话

昨天跟隔壁邻居买电话~

问他哪一个电话美的拍照要美的

嘻嘻 他到晚上10点拿几个电话给我看

他说samsung的很好哦 可是我又不喜欢

我比较喜欢xperia

SKIP

到了晚上 他拿5,6个来 一个是 Xperia Neo


还有 Samsung Galaxy W


这个里面很多都免费

sms免费 通电话免费 去外国哪里都好都是免费的

但 要对放一样电话才可以有免费啦

它里面有一个market下载游戏免费的哦 

/___________\

然后 xperia neo 都有咩?妈妈听到他说有?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勒?

有就好啦~

我要neo 的

老公也是跟我一样喜欢 xperia的 ^.^

我们说过买情侣电话哒 :D

可能买 xperia neo的白色

他没有黑色 = =

只有深蓝 还有 红 >_________<

都很肉酸 /.\ 白色比较美 嘻嘻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