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昨天补习放学了 想去问老师介绍朋友有什么东西拿

又很多人哦 等下再说 我们回去我妈妈档口吃饭先 

还给燕姐偷拍 = =









哈哈~~

然后去走走咯 去LM的书局买做Folio的东西

载书局的乱七八糟的照片

yan拍的 ==

















无言 == 

然后倩要去pasar malam 买绑头发的

在那里的照片 ==........






 很美哦 这个 (¯﹃¯)我已经要很久了 可是不懂妈妈给不给我买

因为他卖的东西都很贵 一个15

倩买了4样东西55块啊 @.@

SKIP

到了晚上收当 叫妈妈买给我 一个15 2个就20




这我的 一个是绑的 一个是夹得~^^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