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话

Xperia Neo

我买了新电话啦 :D

昨天晚上10点55分才来的~^^

一直研究 研究到12点啊 @.@

累到死

妈妈叫我明天不要去上课 可是不能啊 @.@

SKIP

到了早上 很累 眼睛张不开啊 

妈妈叫我不要去 我就睡着了 睡到7点多起来 ><

电话充电咯 有2封信 一个是老公 一个不知道谁 

写着“海绵宝宝 :D” 炸到 ><

回复了 继续睡觉咯


睡到9点半 给妈妈吵醒了 

算啦不睡了 看戏 玩电脑


EH!我电话上Facebook不要钱勒 哈哈 看图案的啦 ^^


开心咯~~


嘻嘻

还是很累啊 

下午 我的午餐

吃烧卖


吃饱了 叫哥哥帮我弄我电话 sms没有华语的 ><

幸好他帮我弄回啦 ^^

等下晚上卖电话的那个人来我家帮我开电话的market咯~^^

SKIP

慢慢研究我电话吧 还不是很会用 

/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