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昨天早上!

死人头Pengawas!抓我的裤子!紧身裤!

不只我还有倩,燕,慧仪,姿芯!

学姐都说了可以!没关系 下面松松的!

几时轮到学妹说可以?!

摆明是妒忌啦~

还带我们去bilik disiplin~!

走就走啦!一直看后面!走几步就看!

怕我们跑掉咩!吊你!

还中纸!这是我第一次中勒


然后去GIM

我还有很多功课都还没做啊!


然后敲钟了 我先回班咯!

我会班做功课 校长经过问我做么一个人在班?其他人呢?

我说其他在Gim 回这来咯

到sivik老师 问我其他人呢 我说还没回来!

他问我是不是Ponteng!我刚回来班上罢了咯!

他妈的!乱wat我!这次真的火都来啊


SKIP


今天倩来试补2科 SJ和SC

还没上课前 燕说去厕所 其实他是要拍照 




我驼背 =(



这很可爱的咯

哈哈 镜子太小个了 

忽然有人进来了 我们3个跑进厕所锁着门 哈哈哈

拍了3张




然后去补习~

有哆啦a梦的歌词 哈哈 Sejarah 的啦



老师还要我们被啊 下个星期默写


还有英文默写要背  =.=

为什么上了中4那么多东西烦 那么多东西背!

5月还要国语的口试啊!4个人一组 找对话!

ZZZ


然后回去妈妈档口吃饭先

吃饱了去走走 不要打扰妈妈的档口哦那么多人 /.\

然后我和倩买了眼镜框


RM10块

然后金洋迟麦当劳

在麦当劳的照片



吃薯条 


给燕偷拍 ==



带眼眶的我 ❤



lenq lui倩 ❤



吃你东西啦 还看lenq lui 囧






哇~!僵尸~!哈哈哈

我帮她拍的 不好意识 当场太好笑的 所以拍到蒙了点


过后去买冰淇淋 我要的






很好笑一下咯

哈哈哈

然后去厕所又拍 /.\




然后就回去补习咯

放学会妈妈档口

10点多就收当咯 因为下毛毛雨 人都走完了

很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