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


今天早上下雨了

最喜欢早上下雨的感觉^^

冷冷的 不会热 

要去上课了 可是很懒惰起来 

床太舒服啦 又冷又温暖

SKIP

在班上风扇对着我 更加的冷叻

没事做 又慢慢的开始想你鲁  

又好累 /.\  

等下英文一定到我的咯

有点紧张 >.<

一直背一直背

SKIP

上英文了 /.\ (更加紧张 @@)

君讲今天老师叫 3个人出去背

放心了 可是老师又叫我名字 o______o'''

多几个人就到我咯

倩背了 就到我 

开始背咯 Bla Bla Bla.............

老师说我读到很小声  还扣了分数 /________\

轻松多了啦 ^.^

最讨厌星期3的料

又要留下课外活动 >< 很闷 /.\ 三点才放啊

回到家......当然是睡觉先拉 

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