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葡挞

今天去男友家做“葡挞”

早上他来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哈哈 过后手忙脚乱的去拿容器那些 

走一半时候才想到我的量ml 的杯忘记带 /.\

在走到一半路 忘记了我的搓面粉的棍  

这两个是最重要的我尽然给忘记了 嘿嘿

也谢谢他打包的猪肠粉 嘻嘻 

在他家坐坐 下午12点就去买点材料 

去他外面靠近的市场 “CS” 我说这种地方没有的吧?

进去一下又出回来 过后我说 “Aeon”一定有的!他说去NSK zz

哪里也是没有 哈哈 最后也不是要去“Aeon” 哈哈 

过后回家次午餐后开始我们的“葡挞”了 

第一次跟我男友一起做 因为他很喜欢吃 我就答应做给他 不过一起做比较开心 ^^

觉得自己好幸福 呵呵 

其实都很简单做 哈哈 只是没有那个搓面粉的棍就麻烦

而且面粉哦 我们在外面买的 

因为做葡挞面粉需要很多时间都要5/6小时去做 

我想到那么的麻烦 不如出去外面买?

那个面粉要冷的 而且拿出来一下很快粘  我们先做7个唷


已经做好了咯  不过里面的馅还有剩留下一半晚上在做给男友的爸妈

准备要放进去烘了 

我很喜欢它皮的味道很香好甜 烘道一半整个屋子都香香的呢 


看着它烘 里面全部泡上来了 “哔哔啵啵”的 

烘20分钟了 


登登登登!已完成 热乎乎的 好吃哟 不过皮有点厚 

不过算是已经成功唷!

拿了几片给他亲戚们吃 不过奶味好像有点重 哈哈 

剩下的馅先放冰箱咯 

6点我们在做多一次 这次做四方形看


四方形的也很特别 而且做第二次的比较好看

我们还有剩下的面粉 就直接这样吃了 哈哈 

明天在家在次做给我爸爸妈妈他们吃咯

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