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Birthday

爸爸生日就在星期四 七月十号

我们就在星期一七月七号提早庆祝鲁

下午做工回家 想着晚餐吃什么 妈妈就说去吃好家乡火锅哦 去庆祝爸爸生日

妈妈还叫我问男友要去吗?一起来

打给他了 巴仙率 50%罢了 问家人 而且连续两天没回家吃饭 @.@

一直叫他来 哈哈 又一直说要买蛋糕 买一片小小意思 我就一直说不用拉 不用拉 

他一直说要5点HON我出来去买蛋糕 今晚的那餐哥哥请

那我当然去睡我的午觉先啦 ^^ 5点去买

我睡到4点多就醒 不久他就来了 去第一花园买咯 

很多口味爸爸都不可以吃 没办法就拿一小盘的蛋糕

有巧克力口味和香草罢了

就打给妈妈问要什么口味 妈妈说要香草 我看到很想不是很好吃 就选巧克力 哈哈

买了后我没有想到棠记的蛋糕啊!价钱差不多一样!气死 = - =

买了后 不懂去哪里 妈妈叫我自己去油站那里等他来 因为我们坐两辆车来

我看到还有很多时间 就去太子园的The Store 走走 因为等下妈妈也是会来这里接哥哥女友放工

里面很热 冷气坏了 = - =

等到差不多7点 我想做么哥哥他们还没打给我 我才想到哥哥电话没钱 zzz

过后就打给他问他们到了吗 

幸好还没走 不然就惨 哈哈

过后就去Pandan Indah 吃鲁


叫了5 Set 一边是TomYam 一边清汤


还叫了3只烧鸡翼 ^^

大家吃得都很饱 伊面吃不完呢 

最后就吃甜点拉!!



Yummy~~

蛋糕也来了



爸爸生日快乐 ^^

祝你身体健康 ^^



一家四口 ^^


这里有3对 嘻嘻 


爸爸和儿女 

吃饱后就回家了咯 很久都没有吃生日蛋糕了

还有两个星期去Pangkor鲁 :)

玩的愉快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