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ong~Lelong 大清货!

昨天很倒霉一睡醒头一转“咔”一声! @.@ 

头扭到根 好痛痛到不可转啊!所以晚上我没跟妈妈去做工

爸爸妈妈吩咐我不要玩电脑 可是我偷偷玩了几个小时嘻嘻

我在上网学做Oreo Chesse Cake 我很喜欢Oreo的口味尤其是Oreo Ice Cream , Oreo Cheese 

感觉好幸福 哈哈 (有点傻傻的)

最近我星期都很喜欢做蛋糕 怎么办?!哈哈 我很想去外面学

可是有时想现在电脑都很多教学这些 不如自己学更好?>.<

昨晚找了很多篇关于Oreo Chesse Cake 的材料 有些不同的说

我真想说 到底什么是“鱼胶粉” = =

我一直去Google找 在外面Aeon,Tesco,Econsave 都没看过的说

现在等着买材料 等着做 嘻嘻

今天早上10点我们就出门了 因为去买衣服名牌的全部都Lelong 嘻嘻

一早妈妈去买货先 还买了一件睡衣 


我喜欢他的布料嘻嘻

SKIP

过后就去买衣服 妈妈买了几件衣服 Pronic的

便宜到烂 一件RM6!! 还美美的 

我本身拿了两件嘻嘻 妈妈还买了一件给我的男友 哈哈 @@

买上50以上有送丝袜哈哈 

过后再去另一间点有Elianto的!!很多女人在里面哈哈

全部很便宜 1set 卖的嘻嘻 很多化妆都很便宜哦

BB Cream +一盒低粉 RM8 罢了  不过我没有买 

指甲油一包4个 5块!! 可是去给钱的时候他算RM2块 很便宜 啊哈哈!

妈妈买了洗头水 还有香水是买给哥哥你女友的 RM10 only!!


还有眼影那些 包包鞋子 很多 我很想买 不过我家的眼影很多没什么用

我要买Mascara ~!! RM8块 在+一直眼线笔 wow

等下晚点再去过 哈哈

我们一直在找 “Puma”的牌子!不懂在那里的 以前来过的

他那里很多工厂的 有 “KIKI LALA,Pronic,Elianto,Depi,等等..还有很多的”

待会爸爸拿裤子去换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