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kor Trip Day 1

星期六 我在他家过夜 呵呵

因为半夜5点钟就要出发了

下午4点多去他家 可是还没去前 去买点蛋糕材料

我要买的东西有点很明显 

我问他你的一定知道了吧

他说“他那么聪明当然,不过不要说嘛” 我的惊喜 这样就......

算吧 买了就回家

晚上去打球 10左右就去了

我没有运动衣服 所以穿他的 很大件 像是去睡觉多点 哈哈哈


无视那个样子 zzz

去了后回家那肌肉有点酸 所以就搽上了那个药酒 

因为上次跟他去打球回来后第二天肌肉酸 我怕了 怕明天也那样 所以以防万一

他说我一点就这样那样 很差的哈哈 

第二天了爬起来咯 

去准备洗澡吃早餐 就出发咯

SKIP

在半路我们吃午餐了

吃面那些 那个地方不懂哪里来的 很想乡村那样

突然想上厕所 那边吃东西的厕所坏了

他阿姨和他表弟去另外的餐厅借用厕所 那老板娘语气很不爽 还要RM0.30

到我们这一班人去时候 那个老板娘跟我们说坏了 语气还很凶

过后再找 有一件他借给我们 很好哦 可是不是餐厅 里面人家打麻将那些

乡村区来的 过后又出发了

到了我们都要用5个小时那样了

到了码头 好多人在坐船 还要排队 好闲


我们来了鲁 

坐船过去后 在码头附近吃点东西就去租屋子咯

我们租的不是那种Hotel 而是排屋那种双层的 

过后休息下 一间屋子不够住 我们这里都有30++人

一家几个家庭住

男友的爸爸妈妈他们出去又找

很累都很想睡觉了 不过有点热

不久后他们打包一袋大大包的“Nasi Lemak”

很好吃里面有Kampung鱼和饭辣椒罢了 很辣很好吃 

大概下午了 房屋也租好了 我们拿行李搬去那里 准备换衣服去海边


美丽的海滩 我们去玩水玩沙玩球那些
海边与我们

时间不多我们准备回家洗澡吃晚餐咯

晚上就自由活动了啦 很累

一些就出去买东西 一些就留在家玩牌

玩玩下到一半 忽然停电了 LOL

我们就去别家玩咯 

超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