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kor Trip Day 2

今天要去坐船出海去潜水咯

很早就起来了 我跟他第一个起来先准备

过后就到其他的起来了 8点多就要在海边那里集合咯

早餐没东西吃 全部关的 哈哈哈

因为马来人新年吖!!

我们就在海边附近吃汉堡了 不便宜哦  只是鸡蛋面包罢了

完后 我们去沙滩那里 坐坐

早上的沙好冷呀 时间差不多我们出海了

一边走一边喝海水 哈哈哈 一直喷上来的 LOL

那水有够咸的 那驾船的边走边介绍我们那些地方 

没有拍照 因为电话没带上 哈哈

过后去潜水 我本来要下水的 看到那个面具 咬着呼吸那个东西很多沙 

看到不敢用了 只有几个人下去罢了 我男友还说下去没东西看的 

还是“热浪岛”比较美 哈哈 我比较喜欢“热浪岛”

坐在船我很幸苦 有点晕晕那样  

他们下去一下就上来了 我们就回去咯

回家准备洗澡那些 去半乐游 搭一辆Taxi Van 都那么的久 哈哈

我们先去吃午餐 很丰盛 呵呵

完毕后就去买Satay 鱼那些了

我买了3包沙爹鱼 买完后继续去别的地方

那地方神庙 那些路都很窄很斜 

我们到了那里咯 不知道什么地方zz



这里的海边比我们那里美很多 海水也比较清


我们在上面拜神 上面看下去都好美



难看哈哈


和他家人

我们也该走咯 看见猴子吃人家吃完了的Ice Cream 盒


过后就去“Kota Belanda” Roti Belanda 哈哈




没东西看 只是看打炮那些罢了 

下一站就是“Fu Lin Kong”


我们喝椰水 在进去走走

跟他的合照哦

再去迷你万里长城







路途中 

这里好美  也走很高 







我们也没时间走到最上面了


也该走了啦 一上车 我男友弟弟发现了水那些 不见了

我刚才买的沙爹鱼也不见了 全部人买的东西不见到完!

很够力 那个Taxi 佬说帮我们去找回 我很怀疑是他拿

还说去吃午餐回来车被人驾走载人

我们回家了 过后他找了后就送回来我们家

万一找不回不知道怎样?哪里可以那样东西不理就去吃午餐了

我们又去海边玩水啦

准备回家换衣服出去 海边


因为那眼睛很晒所以就 ........哈哈

过后就玩水玩球




我男友他表姐的男友抓到的螃蟹 



太阳很热 而且好多人





玩沙唷 呵呵

时间差不多就回家洗澡后晚餐了 

每一天的午晚餐都蛮丰富的哦 

晚上我们去买东西 买了妈妈要的东西

不过有些还贵过吉隆坡哦

我买了RM35 了 出门都没有带钱包厉害吧 

所以跟他妈妈借着先 

过后我们去吃红豆冰 走路去喝 过后再搭车回

整个人都很累 回家洗澡了去睡下 

他们在外面玩牌 

时间差不多也该睡了 忽然停电 哈哈哈!

全部都很热 而我不怎么热啦 因为刚才睡觉风扇对着我

我服了那个佣人 那么热还盖被 睡的那么爽 

最后还是顶不顺出来外头 哈哈

一些还在睡觉 因为他们睡的有冷气 停电还有一点冷的

我们出去就走去前几件的排屋外面有风扇 去坐坐

不久就有电 等了很久了 

明天还要早起 准备回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