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晚餐

本来还不确定有没有车 因为他车拿去修理

到了第二天早上才确定有哦 

早餐在家自己迟点 午餐跟他出去吃啦

他1点多来 出去午餐 可是他外婆不知道他有出门 煮了他饭

他就在家吃了点 过后来我家 

我很气的 信息问他去哪里吃什么 又不回答人 

到了那时候 不知道去哪里不知道吃什么 我不喜欢将的 临时决定!! = =

什么都是也要前一天安排好 我也知道不知道可不可以出 可是也以防万一 想一想去哪?

在我家兜了一大圈才跟我说去LM吃 有够气死

午餐我们去吃旺角


夏威夷鸡皇饭

不错吃哦 这一Set 是有包水果,水 (鸳鸯),蘑菇汁 RM11.90


法兰西多士

这是他叫的面包 RM4.40

我们边吃边聊的 聊的很开心 吃的很饱 我的都吃不完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聊天聊到都饱了?==

吃完了不知去哪里 没有看戏 

我们就去Daiso 走走  他考虑了很久想买魔术的东西 

最后也买了啦


这两个 哈哈 回家他变给我看 

很闷咯 没地方去 走走下走到去大众书局 

进去看书 也买了东西

顺便看烘培书

他叫我做这个那个 我不是烘培/蛋糕师叻 还叫我买 @.@

还叫我做千层蛋糕给他 那么看得起我?哈哈

可是我看了 千层的还蛮容易 

中间的千层只是用那个“面粉茶糕”呱 (其实我不知怎么说) 就那种用面粉与鸡蛋造成的东西

就铺下去在放一层Cream 那样继续而已 = = 

可是我应该不会去做吧 哈哈

出来忘记带水 所以去买Chat Time 喝 

我都有一年那样没有喝了.. 都有很多新口味哦

我点了 Hawai Fruit Tea


夏威夷水果 

味道很好喝 这是我男友点的哦 ^^

今天我跟他第一次拍影片 有点傻的




走走 时间也差不多我们晚餐

一起那么久这是我们两人的第二次晚餐而已 = =..


今天晚餐是火锅唷


这个人啊 全部都丢给我 = =


看 满满的 = =.. 青菜全部给我 因为它不吃的 肉的他吃 

我们出去吃东西 不会浪费

因为菜他给我 肉我给他 哈哈 这样就不用浪费丢了啦 ^^

我们吃了RM40++ 

其实很贵吃 而且TomYam 汤没之前那么够味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