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曲奇~~Butter Cookies


今天为大家分享“牛油曲奇”而且今天还是国庆乐 这个小时后妈妈也常在家做 小时候跟妈妈一起做过一次,我忘记妈妈的口感也味道怎样了?妈妈说他做的是硬邦邦的 哈哈 我不要硬邦邦的饼干 不过妈妈告诉我爷爷很喜欢吃妈妈做的哦,因为很香牛油味 妈妈一做就很多 昨天妈妈才找回他的食谱给我 要用到粟米粉 我家没有 而且要用白兰他 我家也没有 用白兰他比较香牛油味 所以我用“Bettercup” 于是我自己就上网找了很多篇来看 材料很简单也超容易做的唷

食谱参考至 YouTube *本身自己用更改过

材料:
  • 牛油 150g  (Bettercup)
  • 蛋黄 2 粒
  • 砂糖 120g
  • 面粉 250g
  • 香草精 1tbsp
  • 盐 少少
做法:
1.将面粉过筛放一旁
2.将牛油软化切一小粒 再用搅拌器打 分3次加入砂糖搅均匀。
3.在放2粒蛋黄,香草精 和少少的盐 搅拌器打均匀。
4.再将面粉倒入 分3/4次 用蛋糕刮刀 刮均匀。




5.最后用模型给印出来 在去烘 上下火 170度15-20分钟。


我是用这一类种模型的 其实也可以用其它的 随你喜欢啦 

这模型是以前我外婆的 过后留给了妈妈 妈妈就留到现在到我 以后就....哈哈 一直保留着下去

印了我不知道怎样拿出来 妈妈就教我用 哈哈 有点笨蛋 

加入少少的面粉在模型里 在放刚做的面糰放下去 在打出来 我问妈妈不可以拿牙齿刮出来吗?我妈妈说刮不到的哦 一直在桌上打 打到他跌出来为止 哥哥还在楼上睡觉 一定吵醒他 


印好了 印的优点走样 我跟妈妈一起印的 因为很多!妈妈说那个圆形的很像那个“公鱼翅” 哈哈 其实有点像 我分三次来烘 因为不够位子 


等待出炉 好期待 好兴奋的感觉 哈哈  



登登登登`~新鲜出炉啦 好开心我成功了 不会太焦 刚刚好 


今天刚好姨妈他们来哦~印着模型时候忽然听到有声 原来是姨妈 手油油的去开门 哈哈!@@
也分一半给姨妈他们吃 他们都说不错的 我第一口下去是没什么牛油味 但是吃第二个就开始有牛油味啦哈哈哈 不会硬邦邦 嘻嘻 (*有点自恋 >.< ) 这样的牛油曲奇就完成咯 

2 条评论:

  1. Hi Sandy,

    Delicious buttery cookies! And I see that you can bake really well :D

    Greetings from Australia!!! I'm leaving my "foot print" here... I'm now your latest follower and hope that you can follow my blog too. Cheers!

    Zoe

    回复删除
  2. Hi Zoe~Thank your Suppor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