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吃


成绩出炉了~当然不是我的 是我男友的 xD

很紧张你成绩 那时候我已经睡了 都已经很晚

第二天起床就看到你发送给我的信息那时间已经半夜1:10分 @.@

好晚哦 当我看到你的成绩我看到都替你高兴了 恭喜你 我就说..你那么厉害 一定可以 

一直拼命的在努力 很少找我 哈哈 >.<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及格鲁

说过的 我答应过你及格请你一餐

过后到第二天你去学校 Register 过后顺便来我家带我出去啦 

去看戏吃午餐哈哈 

12点半左右你来了 还不知道吃什么

我们就去买戏票先 我还以为你会看 Ninja Turtles 

但我很想看龙卷风 “Into The Storm” 因为上映的一第一天想看的 

可是他要跟家人看 就等下次

我就觉得奇怪做么今天要看 他说他爸爸不看了 广告播出的龙卷风很假 哈哈


我们是看 2:20 的 买票后他还送我们cake


看那么多场电影还是第一次戏院送Cake哦 

这个本来之前想买来试吃 一直都没有买 哈哈 现在是免费的 不错吃

还没决定我们小两口要吃什么 我就说 今天的午餐我们一人一个Cupcake吧 哈哈哈

他都不理我 哈哈 我想吃 Sakae sushi 不过他不吃寿司 我进去不是吃他寿司的

想吃他的一Set 那种 可是看到都没有了 不想又旺角 吃腻了

他说去又一城吃咯 

有新美食驾到


他叫的 “Chicken Fillet Cheese B.Rich” Black Pepper 口味


这是新的 “Black Pepper Chicker Chop With Rice”

两个都不错吃


叫了一杯水 也是新的 “Mango Brown Iced Tea ”

第一口下去淡淡 接下去很甜 不是很喜欢 而且不是真真的芒果来的 而是芒果干 LOL

吃到一半时候有一个男士洋人哑巴的 卖锁匙圈 

他就摆在每一座的桌子 放上两个锁匙圈和一张说明卡片

我们看得他还蛮可怜就帮他买下来 一个RM6 两个就 RM10 

虽然很贵 但没关系


我们选择一样的 颜色不同

卖单时候我说我请 他就给钱 我就给回他 RM10块咯 很炸到

时间差不多去看戏

看戏时候 我男友跟我说 如果后面那座情侣位没人的我们就去坐 哈哈

可是是真的没有人 他也很懒惰动所以就没有去坐了 LOL

看了这部 时间真的很快过 一下就End 了

只是看着一直有龙卷风 是有点假的啦 哈哈

看完后回家 发生了点事情

就是他车忽然杀不到

他call他舅舅 很快就来了 才几分钟 

真的飞很快 当我们杀到时候他舅舅已经到了 LOL

有点炸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