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ella Cupcake~

今天我做了 Nutella Cupcake 唷~

其实我很喜欢这个 Nutella 的口味 不过很贵在Aeon买 RM18.50

买了时候心有点痛 妈妈还说Tesco 更便宜 RM12.90 =v='''

买了就算 没话说...教程开始 其实很简单 你家也该有的东西 

食谱参考至 THE IDEA KING

不过我在You Tube 也是有找过几篇来看的

我的做法就跟这个差不多一样 >>按我<<

只需要三种材料唷~~
  • Nutella 280g
  • 鸡蛋 2个
  • 面粉 62g
就这样简单咯 ^^




ERM..我还有自己另外加的碎腰豆哦 拿来装饰的 还有那个蛋黄有一粒是双蛋黄来的 所以我不是放3粒蛋黄 

 全部都倒入碗里


搅均匀 我是用打蛋器打的哦 机器也可以



打均匀后倒入小杯子里 烘180度30分钟



闻到很香 我都已经流口水了 哈哈






这样就完成啦 超简单的东西 我一共做了15杯

我做给个Cake是因为明天我拿去拜公公婆婆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