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没上网

一个星期没的上网 在家真的是闷到zz

生日来临了!!哥哥生日在过3天就到我啦 

在星期一那天妈妈带我们庆祝吃西餐

刚好有做Buffer 不过只有沙律,冰淇淋 和水 而已



这是哥哥点了 夏威夷鸡扒


爸爸妈妈点的 黑胡椒鸡扒


而我自己点的 蘑菇鸡扒


妈妈要求只要蔬菜的沙律 :)

刚好吃的那天喉咙又痛伤风 =_________=

我不理照吃 哈哈 只好喝多点水咯 

到了第二天喉咙痛 感觉要生病了 LOL

到了星期三喉咙好很多了的 早上吃点心 哥哥生日 


吃点心 与家人和哥哥女友 和我男友 嘻嘻

过后就跟我男友去拉直头发


我很开心他一直陪着我拉直 ^^ 叫他先回家读书又不要 

还带他自己书来读 哈哈 @@ 

这次拉直只需要3小时就完成!之前拉直都没那么快的

不过他动作真的还真快的啦 LOL

完了后就一起去吃午餐咯


cendol rojak mee 我还是第一次吃rojak mee 和第一次听 >< 

因为我男友说好吃 就去尝试下咯

下着毛毛雨呢 还不懂要怎样去吃 可是我们还是有去啦 哈哈

去时候都停了 吃饱了就开始又下了 天在帮我们吗?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