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今天早上我还以为还要等秋云..
家里的钟是慢了的..然后手表的时间又是慢了 =S
我还以为现在已经5:45而已~咦..看到秋云的巴士来了喔~真巧呢~xD
两个都不用等了..直接进去学校..我问云明天没有上课哦~他跟我说我都不知道读哪里~??
我说蛤??@@什么都哪里我说明天没有去上课吖..他听错了..哈哈..
吓到我吖还以他说他明天没来上课他就会去别的学校读哦..我就觉得奇怪呢xD
今天是情人节恩..早上来到学校就跟男朋友去走走噜..
他跟我说他没有买到礼物恩..没关系呐^^
有你陪我度过情人节我已经很开心了噜 =)
他说等考完试了才送我..我说不用了..
他又一直要= =算吧~你要就要吧^^
到了上课时间下课过后凯君说要来我家,然后他去打给他妈妈说他要来我家温习功课..
哇老..君很会说骗话哦..哈哈哈..
到了放学音和君说要去100yan..蛤不能~我爸爸1:00就来了..
想去打电话叫爸爸迟点来载我的..怎知道老师不给..算噜..
放学了我们3姐妹庆祝情人节呢 =D
放学去学校吃猪肠粉..然后玩来玩去..哈哈..哟..
吃到一半玩到一半我哥哥进来学校找我了><
哇老..我要回家了..全部又跟着回哦..
很浪费叻..还没吃完..很贵的叻..
我跟君都有点心痛嗯..
哈哈..当没关系吧..
凯君来到我家..我就找衣服给她穿..哈哈..很多他都穿不下呢..
很好玩下..到了3:00电将..我就有点想玩化妆了xD
好好玩叻..跟凯君一起玩..等下就去跟他玩和拍照噜^^
我第一次度过情人节将开心哦^^
谢谢你老公,凯君,佩音^^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很多衣服他都穿不下~
    你还好意思写在这里><
    哎哟!!君君好丢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