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哇..今天睡遲了啊..
媽咪跟我說:珊起來上課咯..1個字咯..
我就以為5點一個字..醬早做麼..繼續豬豬..
咦..好像不對勁哦..他沒有可能醬早叫我噠..看清楚點..
哇老..6.15分了><快點趕著去學校..慘咯..><
去到學校男朋友來了..看到他在那裡像過去..可是爸爸在那裡看著我><
怕他以為我要去逃課..去到食堂爸爸才走..慘咯..很怕他告訴阿咪..
今天放學上課外活動時很討厭咯..
你看佩恩寫的:“今天在學校時候...某某人...兩個女孩子...一個是華人..一個是印度人..
叫巧芬,來叫我和叫我的朋友下去pengakap..哪裡可以這樣的!明明是她們自己要去的!
就拉我們下去!她媽的!!!sohai啊!!明明你們要去的!管我們什麼事!!!凸!!!!
好心啦!!!自己要去還拖我們下水!去死啦你們!!泼你的該!!ham ga fu guai!!!
go die la!!! u want go to u go la !! y calluse to go !!! ma chao hai !!!!!!!! ”
罵道很夠力吧><然後他叫我們也copy他的然後寫在我們的wall
我,欣燕,凱君都寫了..
很討厭的咯..是你們去自己要去又關我差事啊!!!
明天我們要被罰了咯..死人頭..都是你們跟老師講的咯..要不然老師怎知道我們去逃課..
頂你的肺..你的嘴可以不要將多沒有哦?????
好心咯..不要笑死我啦..
佩恩已經寫了很明顯是在寫殷义和maria的咯!!!
然後我開電腦..笑死我啦..他自己的男朋友都跑去贊咯..頂..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