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呼~昨天本来要写blog的~最衰是堂姐噜说要玩电脑..
我才玩没多久而已耶TT 算~
阿咪说要出去了~我电话还没充电啊..又说3点出现在变2点..
咳~才冲了一下而已..爸爸阿咪出去买货噜~我就跟着去噜..等下5点多要去姑姑家叻..
去拍合家照= =我2个堂姐从Sarawak回来KL他们是特地回来拍照的..
哇..回来4天就回去了..拍几张照片要RM1.000多块哦= =
然后刚好我堂哥和我堂姐他们也是从美国回来了..
他们终于找到机会全部一起拍照了..呵呵 = =|||
哟~很讨厌的咯~我们要出去吃东西了..堂哥就回来了..= =
等下去到酒店还要拍..我堂姐跟我说将子站很丢脸哦..哈哈哈~
我跟阿咪说..我阿咪也是将说..哈哈哈哈..拍好了..回到家又拍 = =|||
来看下照片吧^^


我和我的堂哥节表哥姐弟^^



一家人 :D



全部一起拍^^


^^


去吃东西哪里拍的^^


^^
都是堂哥害得..不然我们可以直接回家了..鸡蛋糕..我电话还有20%的电咯..
去我姑姑的家又没有线..去死人了!!幸好这20%电可以顶到回家哦^^
回到家有点像玩电脑~可是11点多了..妈不给= =
我哥还没回来..我妈打给他们..Walao..他们还吃不饱哦 = =
打包大炒回来..aiyer..sot sot 得的
然后我就哥回来要玩电脑哦~耶~可以开了^^一开罢了哥哥就回来了= =
玩都还没玩叻..才玩一下 = =!!!
算~去猪猪^^

到了第二天..爸爸还要整理货弄到我吃去学校了~
我男朋友今天还特别早来到学校哦..我迟到了><
嘿嘿~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哦~开心到~呼呼~
很好笑咯..今天在班老师教我们温习~我,音,君在聊天^^聊聊下~音就唱一首歌个君听..
来听听^^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凯君。她有双温柔的眼睛。他悄悄进入妖怪滴心,凯君吖你知不知他多爱你,他要带你飞到天上去。看那星星多美丽,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哈哈哈哈~我们回到家上facebook时这首歌写在我们的group里xD
哈哈哈!!!笑死我了..哎哟等下放学还有课外活动叻..
然后我们去吃man man 噜^^
吃完了燕要去打电话哦..我们就陪她去噜..去了回来..佩恩,丽明他们全部不见了@@
在那里死等死等..找她又不知道在哪里==!!我们去先啦..
咦~去点了名然后老师签了名就可以回家了^^
打电话跟妈咪说先..去到电话亭很多人耶= =
我就跟男朋友出去打..
没有人哦^^好了..到我们打噜^^
哟~我跟我男朋友很样衰下的噜 ><
到我们打电话就坏了@@刚才那些人打有没有事情..><
又进回去学校- -''很热吖 ><
去打噜..臭电话做么我按了那个号码你没有反应..一直按错..
不要打先给老公打先..lol..他又打到= =
他说我你要对这架电话温柔点哦...==.....
给你炸到..换另一家电话..那个马来婆打了就走啦..左助晒..= =
顶你..你打给朋友聊天你不如给我先..你一直跟我讲话我踩你都傻噜~xD
嘿嘿..打得通了~嘻嘻..
好噜..去跟老公走走下..讨厌咯..聊下天..有几个马来人进来..
我跟老公走进没有人的课室里..他们在窗口偷看我们..
顶他们的sifat啊!!!没有看过人家拍拖啊!!!鸡蛋糕..!!
很讨厌偷偷摸摸的人的咯..!!!死人头..我们要走了你还要来看..看你的sifat啦..!!!
吼~~~~原来佩恩他们在礼堂后面- -'''在拍照那些= =!!!
炸到..他叫我看..我就看到一个了..哈哈哈~~好笑啦..佩恩跌倒xDD
笑死人..佩盈还叫我看其他的..我爸爸来了噜..不能看了..><
今天写道这里噜~拜拜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