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天公

阿拉喂..
今天是初八..放学时就直接去男朋友家噜..
我骗了爸妈=P
说我朋友也有去可是他们是迟点才去..嘻嘻..
哟..他一直要我跟他爸爸妈妈说恭喜发财哦..><
很不习惯叻..第一次去朋友家>< 说不出口..可是我又不想害到你被骂了><
哎哟..到最后说了..舒服到~xD
哈哈哈...很好笑吧- -'"
回到家噜..刚好凯君也来了..好笑咯..
凯君一进到我家看到一个人很像我..
他就跟他说hallo..xD
啊哈哈..那个人不是我..是我堂姐呐..
他说我跟我堂姐很像@@
我觉得一点也不想.. 君带了他的化妆品来..
叫我 帮他化..
来看下照片^^

我偷拍君 =P

我帮他化到他偷拍回我= ='''


靓女来呐xD



^^

^^

哟..玩电脑又给他拍到= =
放孔明灯了噜..


^^

要飞噜

预备..

飞上去啦^^
哈哈哈..许愿许愿..xD
放好了..进去无聊没事做又跟君拍照xD

打劫吖..拿我包包做么><

^^
来tong烧猪咯xD

tong猪lou 来啦xD
哈哈哈哈..

三只小猪猪可爱吗??xD
3姐妹..
佩珊,凯君,欣燕..
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哦^^
1点多了差不到要2点了..
爸爸载凯君回家去噜..
他回到家了..
我差不多要到家噜..
看到我家上面有人放烟花好美哦^^


哈哈..我在车上拍的xD
回到家收拾东西了..
累死人..

傻婆累了 = =''
去猪猪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