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我们先去mamadang先~去吃东西..哇老~他的kopi 冰甜到@@
tak boleh tahan 料>< 喝了几口教他加水,他就假冰@@
喝不下了..给哥哥喝^^嘻嘻
死人头啊~后面有一个阿伯看什么看~!!看你的头呐~
顶不顺了..快点上车~样子又咸色道~~!!
好噜~出发去金马仑了..我很不想去咯..
在车很闷叻..闷到睡着了..
去到哪里要4个小时多捏>< 坐到我屁股都痛了><
到了那里还有上山..cam 咯..我有点急尿tim~
我跟妈妈说..妈咪跟我说做么刚才又不要尿..我刚才都不急><
妈咪叫我去街边尿 =S
我才不要叻..我不小了咯@@
爸爸说还有22厘米才到..哟~
耶~终于到了..哇~下车冷到..爽~~ 哈哈哈...去尿了出来..表妹给我一只冰淇淋^^
好爽喔^^看到很多草莓哦^^ 来看下草莓吧

情侣草莓xD

这草莓很特别 :)

^^

蛋糕 :D

到了hotel了 :)
.
.
.
.
.
.

到了不久我和表弟去玩桌球噜^^
也拍了几张照片了^^


^^


我很好笑呀 xD
玩好了..回去hotel了..闷死了呐..
好无聊涅..去哪哥哥电话拍照xD
噔噔噔噔~~xDD

^^

...

:)



yeah v^^v

还有很多照片涅^^我懒惰去放了..好噜..去吃火锅噜^^

等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饱饱了
摆了一张照片..

muhaha~~很无聊捏我xD

好噜..晚上了要在去猪猪了哦^^

晚安^^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