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啦啦啦~我又来更新了^^
cam 咯~我的国语,数学,生活技能都不及格啊~呜呼~
cam 咯~cam 咯~
3月17号~我跟Annie,凯君,还有其他人..去LM~
Annie就说..叫我男朋友,俊生,伟豪去哦~然后他还说叫我们女扮男~男扮女哦
哈哈哈~女扮男没问题~可是男扮女很好笑~哈哈~
还有哦~他叫我们每个人都带多余的衣服去跟男生换~
女生衣服给男生~男生衣服给女生换..哈哈~
放学了~我就问我男朋友要不要玩~他说男生穿女生衣很K型哦~哪里会呢~不知几lenq luii吖~
哈哈哈哈哈哈~他跟我说他朋友他们一定不要的..
然后..回到家Annie跟俊生他们说了~俊生不要~伟豪他很像很想玩哦~哈哈
现在我们不要调换衣了..现在Annie换了说:“如果3月假期有出哦~
每個男生要戴一樣女生的飾品~化妝也算~ 畫一個眼睛 eye shadow 也算哦~ 除了黑色:)
如果男生沒有女生的飾品 可以向我們女生借:)xD”
将还不错了哦~没有叫你们穿女生衣衣算好噜^^
想想下你们扮女生也很好笑下~哈哈哈~
annie希望你可以出噜~
哟~明天要去金马伦了~有点不想去TT
去到那里我一顶会睡不着的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