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新年快乐 =D



今天去吧生我阿咪的姨妈家拜年噜~
等多下阿咪跟我说去Pucong喔~他的家装修着~
不用去到那么远噜~
要出门时我拍了几张照片^^
看下^^

豆奶妹 =D
哈哈~~

第二章



好喝好喝xD

第三张


傻婆xD


去到那里吃饭噜~~哈哈~
很饱有点不想吃=x可是不能~haiz~
讨厌~我拿少一份红包=x
每一年都是将的><
哼~算了~
lol~~
上厕所出来了~阿咪和阿kor跟我说他又派红包了~
我又拿不到 =x 真是衰的><
哟~2份了><
他看到我跟我说~
Ee~我还想还没给你红包哦~
啦啦啦~拿到噜~
haiz~坐在那里好无聊呐~
去跟表妹拍照 来看看吧 ^^
.
.
.
.
.


哈哈~~两个傻婆没事做吖 =x

来看第二章


对镜子拍的~xD
好好笑~xD

好噜~今天写到这里吧~拜拜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