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工♥

达浪~达浪~达浪~~
我又来噜...来更新噜...
昨天跟妈妈去做工呀...好闷喔...闷到快要傻噜...
闷到自己一个去改改...哇...看到很多买鞋鞋的...好美呀...很想买...
可是我新年鞋鞋买了3对了 =x
在买一定会给阿咪骂死 xD
呼...算噜..有得看没得卖 =x
阿鲁..收档噜^^跟阿咪去改改~看到有些东西想买来玩xD
想知道是什么吗??^^来看看吧

哈哈...很好笑呗...买这些来玩xD
呼..我刚戴了这个假睫毛拍了几张照片...来看看吧...
不要笑我呀~^^
.
.
.
.
.
.
.
.
.
出来呐~~

好看boh???^^
好看就留个言呗^^
来看第二张..
.
.
.
.
.
.
.
.


这张很好笑呐~~^^
好像有点不像我叻...你们觉得呢??
像我吗???^^
来看第三张
.
.
.
.
.
.
.
.
.
.
.

哇~~好晒好晒~哈哈哈^^
这张很像傻婆xD
在看最后一张
.
.
.
.
.
.
.
.
.
.
.
.
.
.
噔噔噔噔..^^

猪婆来噜^^
猪婆就是猪婆...最爱做猪嘴巴的xD
做猪猪好看吗??^^
藕爱你...^^
老公仔你爱我吗??^^
哈哈哈

(__完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