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

 哟哟~~

我想了很久很久 到底要不要把之前的卷发给剪掉

那卷发已坏了 又干燥 可是我有点不舍得 那 RM420 的头发给剪了

可是这样下去我头发很难看 而且一直打结 

在上次妈妈说 头发太过长不好 会吸收我们的维他命 指甲长也是 

以前的我很喜欢流指甲的很长很长 可是现在怕了 而且不方便

至于头发呢 听了妈妈那一番话也相通决定去剪

就在昨天星期五剪的哦 刚好下雨 我就跟妈妈去剪头发先咯

一个人 RM25 女人头发总比男人贵 /__\

本来说我要剪 V型 那姐姐说 不适合 因为我头发很伤了 一剪就要很短 

短的V型是不美的哦 她就帮我剪圆的鲁

剪的时候我一直很担心我的脸型很宽 不适合短的发型 

在镜子里的我 一直看到自己好肥的脸 

我一直想多了吗?=___=

剪完之后我很满意哦 呵呵

过后到妈妈剪 剪完了 竟然下一场大雨 妈妈剪完起来就下更大

炸到..

今晚去老公家吃BBQ 母亲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