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神

我剪的头发很像小妹妹吗?

第一个就是老公那样说了 而且还说怪怪 每次都说我怪怪的他 ==

有些还说像13岁 有些说适合我 有些说很清新整洁 

我呢觉得比较节省肥皂 不用打理哈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剪这样的发型^^

其实很多人问我舍得咩 不舍得也要吖 还会长的


昨天的Look 一早起来做工 下午还下了一场大雨

等小雨就出门 拖拉到3:45出门哦

去甲洞买货在去阿姨家 晚点再去神庙师公诞哦

晚餐自由餐 ^^

妈妈问神 “王母娘娘” 排队问 庙里好烟哦 弄得我们眼睛也咪咪了 xD

还没到我们 顶不顺的去外头等~~

那些眼弄得我都很累 眼睡了哦

10点多才到家 还下着雨

还有两个星期多我就去曼谷咯 开心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