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


今天做工 其实从以前小时候我最讨厌星期一的

因为每个星期一爸妈做工 很早起来就去了 做到下午12点多回家

以前学校放大假时候 妈妈就叫我去帮忙 我心想快点开学吧

很不喜欢做工 好热 

到了现在已经毕业了 跟妈妈做工有工钱拿 

不过现在也很好啦 不用那么早起床 因为哥哥学会驾车 所以迟点跟哥哥去

小时候没办法 所以跟爸妈去先 

今天一早阿玛跟妈妈说点东西~~其实她也很麻烦的啦 没有一个人喜欢

别理她这老人家 其实不是我们衰 而是你哦~

每次做工回家都很饿

吃热热的饭菜在+上热乎乎汤 很棒 ^^

每次回家都很累 钱不容易赚的吖 

以前我什么都吵着妈妈买~现在都省点 没用的东西也别买那么多

浪费钱 虽然有时候看到衣服很美很想要 可是我本身很少出街 加上我家也很多了

所谓老公说的 “辛苦钱” 真的很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