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星期五 做工~~今天Elise要我们陪他夜市+吃晚餐

当然还有Janice 不过他最早到 我还没开档她已经来了 大概有5点了吧

我坐在车时候看到“乜都有”的车!竟然有飞虫在里面 很恶心 我不敢再喝

我就叫哥哥看 超恶心的说 白白色的

过不久 Janice来了 跟她妈妈一起上来 呵呵

过一会就开始开档咯 就等着Elise来而已~

等了好久

我妈妈还问Janice Air Asia的机票 顶了可以延迟去嘛

一直说~~过话有一直说我zzz 曼谷禁止进入 暂时不可去

差不多7点了 Elise还没到 我跟Janice去走走买点东西吃先咯 

走到一半要回去时候就见到他了 啊哈哈 刚才才去我档口找我 

不过现在我也是要走回去 因为拿礼物给她xD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

过后就去走走下买东西 Elise还介绍我们用那个化妆品好 :P

因为他是学这行的 介绍眉笔给Janice 我都很少化的

过后再去“Watson”看化妆品

又不懂要吃什么 本来说要去看看那个新开泰式BBQ烧烤的 感觉很贵没人吃那些的

最后决定还是去会Shabu Garden火锅 

边吃边聊的我们 =]

吃吃下 Elise跟我说要买礼物给Janice 因为她要生日了

我们两一直偷偷摸摸的说xD

笑到我肚子热 吃着Tomyam的勒 加热 zz

最好笑 我们说要买 Janice 就一直说哎呀不用不用 

他不懂我们说什么的 哈哈 一直笑 

他生日就在6月2日 也就是他开学的第一天 

他说了个愿望 叫我们去他学校庆祝我想你第一天上学 人家会不会拿扫把赶我们走?XD

 吃饱后我们就去夜市买水喝 顶不顺热

过后去LM门口等思敏哦 拍了两张照片 ^^



白衣那是我 中间Elise 最后Janice 

不久我们上去LM 买礼物给Janice 

不久他爸爸打来了 接她回家 我们也该走了 我还要回去帮忙妈妈做工哦

买了送她 他很开心 很感动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